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NTV宣布深夜档动画栏目AnichU七月播出

NTV宣布深夜档动画栏目AnichU七月播出

日本电视台NTV在周五宣布将在七月开始一个新的一小时的深夜档动画栏目“AnichU”,该栏目将在Anime Japan 2017上宣布更多该深夜档动画栏目的消息。目前已经确定会在该动画栏目中播出的新番有7月的『7O3X!抢答战争』和十月新番『Infini-T Force』。

NTV,日本电视放送网株式会社(日语:日本テレビ放送網株式会社),通称日本电视台(日本テレビ,Nippon TV),简称日视(日テレ,Nittele)、NTV,为日本一家以关东广域圈为播放区域的无线电视台,也是日本第一家商业电视台。在国内很有名的『超级变变变』就是该电视台的竞赛节目,龙之子制作公司也是其子公司,所以十月的新番『Infini-T Force』会成为AnichU的动画。

在日本各大电视台里,Jimmy个人对富士电视台动画栏目noitaminA比较有爱,很多高质量高水平的电视动画都在这个栏目里播出的。不知道这次NTV的AnichU在七月能有什么惊喜?

相关文章:

  1. NTV官方宣布Hunter×Hunter新动画畅播一整年
  2. 2012夏季日本游记08–汐留绫波丽滑梯、NTV商店
  3. NTV收购动画制作公司龙之子54.3%股份成其子公司
  4.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上映9天票房近10亿 深夜动画剧场版有望再创新高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NTV宣布深夜档动画栏目AnichU七月播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