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桐生朱音」生涯第一次配音主演、7月新动画《セントールの悩み(半兽人的烦恼)》半人马小幼女『紫乃』造型诞生!

漫画家村山庆的2011年出道成名作《セントールの悩み》在庆祝连载突破100回之余,也将改编为电视动画版,幕后团队包括追崎史敏总监督、绀野直幸监督、待田堂子(脚本)、渋谷秀(人设)带领两公司「绘梦×encouragefilms」合作。随着多枚公式贺图与首批声优名单于月初公布之后,最新角色也在周末的「マチ★アソビ Vol.18」舞台上发表了。

「桐生朱音」生涯第一次配音主演、7月新动画《セントールの悩み(半兽人的烦恼)》半人马小幼女『紫乃』造型诞生!
紫乃:桐生朱音 充满正义感的小朋友,最喜欢姬乃姊姊!

本片将描绘一位人马族美少女的生活故事。女主角君原姬乃(CV:深川芹亜)是一个就读「阳立県立新彼方高等学校」高中一年级的人马女学生,生性善良但有一点点天然。姬乃的好友除了上面的龙人狱楽希(CV:桑原由気)、角人名楽羌子(CV:白石晴香)、翼人「班长」御魂真奈美(CV:镰仓有那)与南极蛇人羽蛇神·萨丝萨丝索(CV:绫瀬有)之外,也有长耳人、牧神人、人鱼等等,好不热闹。

本片搭上近年来很夯的『亚人类』动画风潮,将在七月首播。仍是新人的桐生朱音不仅第一次获得主演机会,而且他也跟另外7个新人合组偶像声优团体ピュアリーモンスター(Purely Monster),来演唱本片的OP 曲「教えてダーウィン」(教教我吧达尔文);片尾曲则是请到亜咲花演唱「Edelweiss」。既然角色&歌曲一一揭晓,希望预告片也能早日解禁喔~


赞(0)
绝对领域 » 「桐生朱音」生涯第一次配音主演、7月新动画《セントールの悩み(半兽人的烦恼)》半人马小幼女『紫乃』造型诞生!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