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马里奥在 CES 上意外亮相

我是马里奥!还是说不是?来自任天堂的超级马里奥兄弟系列的马里奥全息影像在上周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亮相,但他的声音有点不对劲。看看下面来自推特用户Greggory (@ProbChild_)的视频,看看你能否发现这个马里奥和游戏或电影中的马里奥有什么不同:

听起来就像真的一样……对吧?正确的…?

开发全息通信的 Proto Inc. 公司利用语音识别和人工智能技术创造了这个马里奥。这个马里奥被编程为当人们提出问题时做出回应。有趣的是,在 90 年代中期,《超级马里奥 64》问世之前,配音演员查尔斯· 马丁内特 (Charles Martinet)曾经做过类似的活动,在视频游戏贸易展的电视屏幕上以马里奥的身份回答与会者的问题。与当时不同的是,普罗托的马里奥以僵硬的动作做出反应,几乎没有任何表情,声音听起来很普通。

@ProbChild_ 和 @raystrazdas 等与会者报告称,美国退休人员协会 (AARP) 代表要求他们询问 Proto 的 Mario 如何购买游戏。马里奥全息图回答说他们可以在 Target.com 上在线查看。还值得注意的是,屏幕左下角有一个 Target 靶心标志。

Proto Inc. 向 IGN 提供了一份声明,表示任天堂和 AARP 都与这个马里奥无关:

今天看到的人工智能全息动画是一个未完成的概念验证,正在为客户进行测试,以展示技术能力和创新。它不适合商业发布。美国退休人员协会和任天堂没有参与今天无意中的放映。世界上如此多的游戏玩家已经注意到这一事实,这表明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粉丝,我们向他们致敬。

任天堂于八月 宣布,长期为马里奥配音的演员马丁内特将不再为马里奥和其他角色(包括路易吉、瓦里奥和瓦路易吉)录制声音。他转任“马里奥大使”这一新角色。公司表示,他将“继续环游世界,分享马里奥的快乐,与大家互动”。

凯文·阿富汗尼 (Kevin Afghani)在《超级马里奥兄弟奇迹》游戏中为马里奥和路易吉提供了新的声音,该游戏于 10 月 20 日在Nintendo Switch上推出。

马丁内特是任天堂视频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系列中马里奥、路易吉、瓦里奥、瓦路易吉等角色的配音演员。1991 年,他开始在贸易展上为马里奥配音,将 3D 马里奥头像放在屏幕上与人们交谈。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在几部较小的作品中再次为这个角色配音。他的第一款主要马里奥系列游戏是1996 年的《超级马里奥 64》。此后,马丁内特在众多主线游戏和衍生作品中为马里奥和其他角色配音。

尽管马丁内特没有在《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中为马里奥配音,但他还是客串了朱塞佩(朱塞佩在电影中说出了马里奥标志性的“呜呼!”)和马里奥的父亲。克里斯·帕拉特为《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中的马里奥配音。

资料来源:ProbChild_IGN(Rebekah Valentine)

赞(0)
绝对领域 » 马里奥在 CES 上意外亮相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