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彩虹社EN公告Selen龙月不会出席LA动漫盛会,引发粉丝PTSD

18971

VTuber 事务所彩虹社英语分部(NIJISANJI EN)今(11)日公告二期生Selen Tatsuki(セレン龙月)将无法出席本周末动漫盛事ANIME Impulse 洛杉矶场2024 的任何活动,粉丝龙骑兵们看到公告前两段差点心脏病发。

近期 NIJISANJI EN 一期生 Pomu Rainpuff将于1 月20 日毕业,社群呈现一片哀凄,而Selen 日前在圣诞翻唱曲被营运下架后,因发生事故(传闻是车祸)住院未能参与跨年活动,时至今日本帐都没有出声。

将于1 月13~14 日洛杉矶举办的ANIME Impulse是凝聚动画、漫画、游戏、Cosplay 等粉丝的嘉年华,除了ACG 声优见面会、领域嘉宾座谈,VTuber 两大箱hololive 与彩虹社期间推出限定卡拉OK趴踢与粉丝见面会。

早在数个月前Selen Tatsuki 就预订与同社其他十多位成员出席团体 BLOCK Party,且她的见面会票券在去年11 月就一扫而空。

然而NIJISANJI EN 官方今日稍早公告,「由于不可抗力因素」Selen 将不会出席ANIME Impulse 任何活动,后续将联系购买见面会门票的粉丝处理退款事宜。

留言区不少龙骑士(粉丝)表示被官方公告吓到了,看到开头的「注意」(Notice)、不可抗力因素等用词,就毕业PTSD(创伤后压力症候群)发作,觉得非常的挫,「老实说我害怕最坏的情况会发生」。

2024-01-11_131046

2024-01-11_131046

ANIME Impulse 紧急追加公告,只能静候月龙早日康复回归了。

赞(0)
绝对领域 » 彩虹社EN公告Selen龙月不会出席LA动漫盛会,引发粉丝PTSD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