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主题曲MV解禁公开,一同聆听清澄高中麻将社的可爱歌声吧!

《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主题曲MV解禁公开,一同聆听清澄高中麻将社的可爱歌声吧!

2006年于SQUARE ENIX「YOUNG GANGAN」漫画杂志连载至今、小林立创作的麻将漫画《天才麻将少女(咲-Saki-)》继2009年推出动画后,真人版电视剧&电影版也将在明年1、2月陆续登场,官方公开由滨边美波、浅川梨奈、广田爱佳、古畑星夏、山田杏奈等5位饰演清澄高中麻将社的成员演唱的主题曲「きみにワルツ」MV,可爱的模样实在令人心动不已呀!

《天才麻将少女》原作叙述,21世纪有两位天才女高中生,降临在这个靠打麻将实力来左右人生的时代。一位是每一次都能够以正负0分的方式打完牌局的少女.宫永咲,另一位是在全国中学生麻将大赛个人组中夺冠的少女.原村和,当两人的生存之道交会在一起时,热血沸腾的故事就此拉开序幕!

《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主题曲MV解禁公开,一同聆听清澄高中麻将社的可爱歌声吧!《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主题曲MV解禁公开,一同聆听清澄高中麻将社的可爱歌声吧!《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主题曲MV解禁公开,一同聆听清澄高中麻将社的可爱歌声吧!《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主题曲MV解禁公开,一同聆听清澄高中麻将社的可爱歌声吧!

STAFF
原作:小林立
剧本:森ハヤシ
音楽:T$UYO$HI(The BONEZ)
制作:沢桂一、相马信之、松浦克义
总制作人:冈本东郎、茶ノ前香、原田知明、丸山博雄、中川岳、宇田川宁、阿部隆二
制作人:行実良、竹内崇刚、深迫康之、山田香菜子、柴原祐一、木村康贵

CAST
原村和:浅川梨奈(SUPER☆GiRLS)
片冈优希:广田爱佳(私立惠比寿中学) 饰演
天江衣:菊地麻衣
池田华菜:武田玲奈
竹井久:古畑星夏
染谷真子:山田杏奈
龙门渊透华:永尾玛利亚
国广一:柴田杏花
井上纯:小篠惠奈
泽村智纪:金子理江
福路美穗子:加村真美
吉留未春:吉崎绫
深堀纯代:星名美津纪
文堂星夏:樋口柚子加治木由美:冈本夏美
东横桃子:あの(ゆるめるモ!)
蒲原智美:大西亚玖璃
妹尾佳织:长泽茉里奈
津山睦月:山地まり
宫永咲:滨边美

赞(0)
绝对领域 » 《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主题曲MV解禁公开,一同聆听清澄高中麻将社的可爱歌声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