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单人制作《卡拉比–丘的间隙》短篇动画电影制作中

卡拉比–丘的间隙

卡拉比–丘的间隙

日本独立动画创作者坂本サク(坂本朔)短篇动画电影新作《卡拉比–丘的间隙》(暂译,原名:カラビ・ヤゥの隙间)确定进入制作阶段,同步公开宣传图。

坂本朔自2002 年起以自由动画师的身分在业界活动,曾一手包办导演、动画制作、原作、剧本、音乐五个职位,制作出短篇动画阿拉克涅的虫笼(2018)、阿姆丽塔的宴会(2023)。

而这次的《卡拉比–丘的间隙》,坂本朔同样负责了除了配音跟音响效果外的制作工作。

标题的「卡拉比–丘」意旨复流形「卡拉比-丘流形」,代表人类无法辨别的六维世界,在本作将会当成解开扭曲空间之谜的关键。身为18 岁女大生的女主角「凛」,住进以灵异地点著称的巨大集合住宅后,无意间发现了各种怪奇现象……

《卡拉比–丘的间隙》配音阵容与公开时间尚未确定。

赞(0)
绝对领域 » 单人制作《卡拉比–丘的间隙》短篇动画电影制作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