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冈本英树 监督×黒泽桂子 人设」电视动画版《このはな绮谭》(此花亭奇谭)公开6位狐耳娘造型!

漫画家天乃咲哉从2009年开始连载的奇幻温馨作品《このはな绮谭》,将由冈本英树监督、吉冈たかを(系列构成)、黒泽桂子(人物设计)合作率领「ラルケ」团队制播电视动画版。随着上述制作群与主角声优一一小之后,剧中6位美少女的全身造型也公开了。

「冈本英树 监督×黒泽桂子 人设」电视动画版《このはな绮谭》(此花亭奇谭)公开6位狐耳娘造型!
人物左起

枣    :诹访彩花
莲:久保田梨沙
桐    :沼仓爱美
樱    :加隈亜衣
柚:大野柚布子
皐    :秦佐和子

原作的主要舞台是位于现实与梦境的夹缝间,犹如桃花源般的高级温泉旅馆『此花亭』。然而非常特别的是,旅馆的服务员全都是妖狐、狐精所变成的狐耳娘;连主人公小柚也不例外。小柚本来是一只野生狐狸,被一个八百比丘尼饲养长大,然后被主人以「增加社会经验」的理由送到此花亭,展开新生活……

幸好,小柚并不孤单,因为此花亭的服务员除了他之外,还有不苟言笑的认真魔人小皋、外表可爱但说话毒舌的小莲、男孩子气而且暗恋小莲(!?)的小枣、沉默寡言的好奇宝宝小樱,以及烟酒不离身的服务员之长。从加入这个大家庭开始,小柚将与这一群个性鲜明的伙伴朝夕相处,慢慢学习独立成长。

本片的放送时期尚未公开。即使如此,我们至少还有这幅由天乃老师全力绘制的精美插画可以欣赏一番。如果各位是狐耳、兽耳控,怎么能够错过这部动画呢?(笑) 接下来,当然是希望预告片能够早日公开囉~


赞(0)
绝对领域 » 「冈本英树 监督×黒泽桂子 人设」电视动画版《このはな绮谭》(此花亭奇谭)公开6位狐耳娘造型!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