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津田健二郎在真人电影《我家英雄》中饰演酷炫又古怪的最终boss!带有夏娃主题曲的书预告片也发布

《我的家乡英雄电影》现场照片(C)2024年《我的家乡英雄》电影制作委员会

《我的家乡英雄电影》现场照片(C)2024年《我的家乡英雄》电影制作委员会

饰演领导帮派的疯狂最后老大四野宽二的津田健二郎将作为新演员出演电影《我的家乡英雄》。此外,据透露,主题曲将由因电视动画《柔术快线》而受到关注的伊芙演唱,包含该歌曲的预告片和海报视觉也已公开。

《电影我家英雄》书籍海报

《我家英雄》是一部根据山川直树和浅木正志漫画改编的不间断家庭悬疑故事,自2017年起在《周刊少年杂志》连载,销量超过370万册。故事从一个令人震惊的发展开始,一位普通的父亲鸟须哲夫杀死了女儿的家庭暴力男友,然后描述了一场危及生命的欺骗,他成为被谋杀男友所属的半感恩组织的目标。

该真人剧将于2023年10月至2023年12月在MBS/TBS Dramaism栏位播出,每周持续大危机的悬疑剧发展引发了众多观众对下播的呼声。 。这部真人电影以七年后为背景,终于描绘出故事的最后部分。

这部作品中,津田健二郎、宫濑龙哉、立川丹顺、板仓俊之(冲动)、大东俊介、西垣拓海、金子等新演员将加入,在最后也是最大的危机中继续向父亲发起攻击。已宣布。
配音演员津田健二郎饰演半感恩组织真野会的头目志乃宽二,也是有着惊人怪癖的疯狂最终boss。津田曾为许多反派配音,并继续让人们着迷,但这是他第一次在真人电影中扮演反派。剧中,铁男将以被铁男杀死的丽香男友真取伸人为目标,以消失的十亿日元为目标,与琢马饰演的最强刺客久保一起,饰演无情地将铁男逼到极限的角色。奥图。留意他作为最终老板的角色,这是一个超级令人上瘾的角色,无情地将 Tetsuo 逼入墙角。

此外,电影版的主题曲被确定为由因电视动画《柔术快战》第一季片头曲而受到关注的伊芙创作的《Insomnia》。期待已久的预告片视频使用了歌曲“Insomnia”,展示了该剧最后一集七年后在一次山体滑坡中发现了 Tetsuo 的尸体。结果,正在寻找与尸体一起消失的10亿日元下落的半粒犯罪组织真野会的头目志乃确信哲夫的参与并接近他。
现场照片
此外,哲夫的女儿丽华在七年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成为了一名具有强烈正义感和“不宽恕犯罪分子”的警察,在这件事后也意识到了父亲与犯罪组织的牵连。杀人犯的父亲与警察的女儿与半隐退的犯罪组织的史诗故事在七年后即将结束。

以10亿日元为目标的志乃拿着刀对他进行折磨。我绝望地看着我心爱的家人和我的家被大火吞没。他被警察和帮派成员彻底围困。神秘的年轻人大泽接近哲男,他知道自己过去的秘密…… Tetsuo的所有被剪掉的场景都是一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激烈场景。
预告片以令人震惊的一幕结尾,枪指着“心爱的女儿”,她将成为“最后的敌人”。怀着“我害怕失去家人”的坚定决心,经历了多次绝境的父亲哲雄和女儿丽华将会迎来怎样的结局呢?
现场照片
描绘该剧最终集七年后的故事“结局部分”的《我的家乡英雄电影》将于3月8日上映。此外,Mubichike卡将于1月12日起在全国影院(部分影院除外)发售。《Mubichike》的在线门票也将于同日开始发售,详情请查看电影的官方网站。

<评论全文如下>

津田健二郎/筱浩二(追捕铁夫的犯罪组织真野会头目)


我很高兴(收到这项工作的邀请)。我知道《我的英雄》这个名字,也听说过它的很高的声誉,但我想,“什么,最终boss?!”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很感激和高兴..
我事先和导演开了会,读完剧本并准备了各种东西后,我收到了让角色的怪癖变得更强一点的要求。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我想,“啊,我可以吗?”这样做吗?”(笑)”我很兴奋。从那时起,为了创造一个具有强烈怪癖和冲击力的角色,我想通过在与人的节奏、说话方式和行为上添加怪癖来使整体怪癖更强,所以我创造了一个叫做诗乃的角色。
在片场,我觉得在大家帮忙营造的地方可以自由行动,每一个场景我都演得很开心。诗乃是佐佐木先生饰演的鸟须哲夫的强敌,也是恐惧的对象,但诗乃有自己的正义感,而从他的角度来看,哲夫更加邪恶,所以很难看到他的正义。我玩的是这个非常小心地扮演角色。

宫濑龙也/大泽隼人(知道哲夫秘密的神秘青年)

会长佐佐木藏之助先生背景非常深厚,光是和他在一个空间里就能够吸收到很多东西,真的什么都学到了。即使在继续拍摄的过程中,我也能够在片场扩展自己的技能,所以我会将在这部作品中学到的东西运用到以后的作品中,并且我将能够向《》的工作人员表达出作为一个成年人的自己。我的家乡英雄”和佐佐木藏之助。我会尽全力再次与你和我的搭档合作。
我扮演的大泽君是这个故事的关键人物,我认为他出现的场景营造出一种非常神秘的气氛。当你第一次看到大泽君时,他是一个非常神秘的男孩,所以我想观众们会有很多想法,我会想知道他逐渐显露出来的骨气,以及他是如何度过他的一生的。到目前为止。如果你能一边思考这个问题一边享受它,我会很高兴。

前夕


Q. 请告诉我们您看完电影后的感想。
它描绘了一个与所谓“正常”家庭不同的家庭,但他仍然是女儿的英雄,尽管他是一个无助的人,做了一些无法挽回的事情,但他仍然有一些人性。 .我被它迷住了。
不知不觉间,我就被粘在了屏幕上,看着平凡与非凡之间的对比,以及像坐过山车一样惊险紧张的事态发展。
Q. 请告诉我们您对“失眠”的看法。
结果是一首真正体现这部电影的歌曲。
我想如果没有这部作品的话这首歌也不会走这么远,所以请大家一起期待吧。

赞(0)
绝对领域 » 津田健二郎在真人电影《我家英雄》中饰演酷炫又古怪的最终boss!带有夏娃主题曲的书预告片也发布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