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恭喜-94岁(?)生日快乐!《电影版哆啦A梦》系列已经陪伴了我们38年,你最喜欢的是哪一部呢?

日本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所创作的《哆啦A梦》从1969年12月开始连载,共发行单行本45册、原著大长篇漫画17本,至今仍不断播映着电视动画、剧场版动画,是跨越祖孙三代的日本国民级长寿作品。今天9月3日正是哆啦A梦在人物设定上的生日,身高1.293米、体重129.3公斤,爱吃铜锣烧可是怕死老鼠,来自2112年的他在这个2018年终于到了-94岁生日!从作品问世至今,近50年的时间里也带给了漫迷们无限的欢乐、以口袋里千变万化的道具刺激我们的想像力,甚至以广告或周边、书籍的型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

news_pic

从1980年开始,每年三月都会上映一部《电影版哆啦A梦》,到现在已累积了38部作品,作为庆祝哆啦A梦的生日,日本ACG资讯网站Anime!Anime!公开了一份「最喜欢的电影版哆啦A梦」的问卷调查,就让我们一起来确认在38部剧场版之中,让日本漫迷特别难忘的十大作品是哪些!

第1名:《第25作电影版哆啦A梦大雄的猫狗时空传》

news_pic

第2名:《第6作电影版哆啦A梦大雄与宇宙小战争》

news_pic

并列第3名:《第1作电影版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

news_pic

并列第3名:《第9作电影版哆啦A梦大雄的平行西游记》

news_pic

并列第3名:《第13作电影版哆啦A梦大雄与云之王国》

news_pic

并列第3名:《第17作电影版哆啦A梦大雄与银河超特快列车》

news_pic

并列第3名:《第26作电影版哆啦A梦新•大雄的恐龙》

news_pic

并列第3名:《第31作电影版哆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振翅吧天使们~》

news_pic

并列第3名:《第33作电影版哆啦A梦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

news_pic

并列第3名:《第38作电影版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news_pic

名列第1的《电影版哆啦A梦大雄的猫狗时空传》是剧场版动画第25作,也是最后一部有「芝山努」导演和声优「大山羡代」等人参与的作品,不但具有历史性的里程碑的意义,也在长年观赏的漫迷心中有着特别的地位,可以想像为何如此受到推崇。除此之外,首部剧场版动画《电影版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和2006年版的《电影版哆啦A梦新·大雄的恐龙》都有上榜也令人高兴,起点和重制都让人难以忘怀。各位心中最喜欢最经典的《电影版哆啦A梦》又是哪几部呢,欢迎在下面留言与我们分享喔(ゝ∀・)

赞(0)
绝对领域 » 恭喜-94岁(?)生日快乐!《电影版哆啦A梦》系列已经陪伴了我们38年,你最喜欢的是哪一部呢?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