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银河英雄传说》真人版电影将以3部曲方式呈现,首部作品预定2020年上映

由田中芳树创作的长篇科幻历史小说《银河英雄传说(银河英雄伝说)》(简称:银英传),自1982年面世后陆续改编成游戏、漫画、舞台剧,睽违已久的新版动画也将在2019年登场,而近日该作又传出将由中国国美集团旗下的「稼轩环球电影」来改编真人版电影,作品将以3部曲的方式呈现,首部作品预定2020年上映。

《银河英雄传说》真人版电影将以3部曲方式呈现,首部作品预定2020年上映

《银河英雄传说》故事叙述,银河中原本三分天下势均力敌的微妙关系,却由于帝国内崛起了一位天才的战略家莱因哈特而逐渐扭曲了这项平衡。率领着三万艘舰队踏上了征途的莱因哈特,在这场战役中遇上了他毕生的宿敌──同盟军的杨威利。他们在亚斯提星域初逢强敌,并展开了首次的智谋激斗…一场规模壮大的太空战记即将展开!


赞(0)
绝对领域 » 《银河英雄传说》真人版电影将以3部曲方式呈现,首部作品预定2020年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