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Cosplay] Comiket上发现的《SPY×FAMILY》里的夜小姐看起来很正宗!美丽的风格层与柔软的姿势,Shiratsuki An [10 张]

夜锻造者“SPY×FAMILY”/面包白月(@anpan_320)

夜锻造者“SPY×FAMILY”/面包白月(@anpan_320)

“ Comic Market 103(C103) ”于2023年12月30日至31日在东京国际展示场举办,为期两天。参观人数为27万人次,比上届C102增加了1万人次。此次,圈子面积扩大,参与圈子数量较上次大幅增加。尤其是cosplay类型的扩张引人注目,许多记者认识的人都在活动中展出。

也许是因为cosplay类型的扩大,实际参加人数略有增加,达到1万人,但cosplay区域更加拥挤(根据记者的经验),在屋顶确保一个拍照空间很重要作为Comiket cosplay标志的西馆,人头攒动。

与其他活动相比,在Comiket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类型的cosplay,这次我们还将看到《Kousu Star》、《NIKKE》 、《 Genshin》等游戏作品的cosplay 、 《Buruaka 》、《 Nijisanji 和 Hololive 的《 VTuber》》、《女友》。、 河野昴世界的淑福我!《《那个装扮娃娃恋爱了》、《葬礼自由人》等新老动漫作品,以及各种cosplay都展出了。

本篇文章将为您带来cosplay《 SPY×FAMILY 》中的Yor Forger参加活动的白月安盘(@anpan_320拍摄的照片报道。请欣赏一下夜以优雅的表情和美丽的姿势栩栩如生的cosplay吧。

夜锻造者“SPY×FAMILY”/面包白月(@anpan_320)
[点击或点击图片即可进入照片库]
[点击或点击图片即可进入照片库]

摄影:tama(@tama_0811_)

赞(0)
绝对领域 » [Cosplay] Comiket上发现的《SPY×FAMILY》里的夜小姐看起来很正宗!美丽的风格层与柔软的姿势,Shiratsuki An [10 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