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搞笑日常作品《单蠢女孩》确定下个月迎向最终话,作者「ヒロユキ」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即将进入尼特状态……

漫画家「ヒロユキ」笔下目前刊载在别册少年Magazine上、于今年夏季展开改编动画播映的搞笑日常作品《单蠢女孩》,正式对外发表了下个月将迎向最终话的消息。作者也在个人推特上证实这项消息,并表示自己接下来没有任何连载或绘图工作预定、结束本月原稿绘制之后将进入尼特生活,因此希望有任何工作机会的话可以透过E-MAIL联络他……

搞笑日常作品《单蠢女孩》确定下个月迎向最终话,作者「ヒロユキ」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即将进入尼特状态……

活力十足的少女「花畑佳子」是位每科考试都是零分、且连九九乘法都不会背的笨蛋。负责照顾她的青梅竹马「阿久津明」与佳子不一样,虽然体力方面不行却是一位成绩很好的优等生,天性冷静怕麻烦的他常常受不了笨蛋佳子的言行而用行动来教训她。这是一个凹凸组合,搭配上一群的欢乐伙伴的故事。


赞(0)
绝对领域 » 搞笑日常作品《单蠢女孩》确定下个月迎向最终话,作者「ヒロユキ」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即将进入尼特状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