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受赞颂者斩》开头动画抢先于网路上曝光,初回限定版资讯一并释出!

AQUAPLUS旗下经典美少女游戏《受赞颂者》,即将在今年9月底于PS4平台上推出衍生改编动作游戏《受赞颂者斩》,其开头动画抢先在Youtube频道上得到了公开,初回限定版本的特典资讯也一并得到了释出。

news_pic

从目前所释出的消息,我们可以确定特典会附有「特制角色立牌」、「视觉设计集」、「原声带专辑CD」等内容,至于初回生产特典的服装DLC特典则会分成多个版本来附赠,店面专属特典也分成许多种类、可至各通路浏览相关资讯。

news_pic

​本次会以类似无双动作游戏的方式来进行制作,玩家可以自由挑选4位角色来组成队伍来挑战各式敌人,过程中可以随意切换操纵人物。且随着剧情推进,可以操纵的角色也会越来越多。另外,制作小组确定会搭载网路连线模式,届时可以提供4名玩家进行协力过关,详细资讯会在日后持续进行公开。

赞(0)
绝对领域 » 《受赞颂者斩》开头动画抢先于网路上曝光,初回限定版资讯一并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