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企鹅公路》动画电影版释出新预告片,钉宫理惠、能登麻美子等人确定参与配音演出

由《四叠半宿舍,青春迷走》、《有顶天家族》、《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作者森见登美彦创作,2010年发表的小说作品《企鹅公路(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改编动画电影即将在8月17日于日本上映,官方本日释出第二支预告片,并公开追加声优阵容,除了钉宫理惠、潘惠美、福井美树、能登麻美子、久野美咲之外,西岛秀俊、竹中直人两位人气影星也确定参配音演出。

本视频在中国大陆地区可能需要使用科学上网方法才能观看

我,现在小学4年级,住在郊外的住宅区,有着不输给任何大人、既聪明又优秀的头脑,喜欢读很多很多的书,写很多很多的笔记。我想,我应该是全日本最会写笔记的小学4年级学生吧!5月的某一天,我亲眼目睹到一大群阿德利企鹅出现在牙科医院前面的空地正中间,在小镇上引起了大骚动。根据推测,这群企鹅应该是跟我要好的牙科大姊姊有关,而我也找到了证据,曾经看见大姊姊把丢到半空中的可乐罐变成了企鹅。这是怎么做到的呢?为了解开这个谜,我决定展开关于「企鹅公路」和「牙科大姊姊」的研究计画…《企鹅公路》原作小说中文版由台湾角川代理发行。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企鹅公路》动画电影版相关资讯

STAFF
监督:石田佑康
人物设计:新井阳次郎
动画制作:Studio Colorido

CAST
青山君:北香那
姐姐:苍井优
内田同学:钉宫理惠
滨本同学:潘惠美
铃木同学:福井美树
青山君的父亲:西岛秀俊
滨本同学的父亲:竹中直人
其他角色:能登麻美子、久野美咲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企鹅公路》动画电影版释出新预告片,钉宫理惠、能登麻美子等人确定参与配音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