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yanaginagi live tour 2018 natte in Taipei,LIVE BAND 助阵超诚意!展现超水准表演品质!

5月26日(六)刚结束的「yanaginagi live tour 2018 natte in Taipei」于台北的「花漾hana 展演空间」盛大举行,全台湾北中南、甚至远从日本、新加坡及澳洲的粉丝,纷纷聚集到台湾支持yanaginagi 的台北巡回站。为了带来最好的演出品质,yanaginagi 将日本的LIVE BAND 团队带到台湾,展现超诚意的演出阵容为「natte」加持,也希望给台湾的粉丝带来一个美好的响宴。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yanaginagi打破以往温柔可人印象,快歌、慢歌皆是HIGH歌!
首首皆是大合唱等级「台湾的粉丝~最高!」连新曲「间远い未来」打call零漏拍!
安可轰动不绝150秒!yanaginagi:我已经开始期待再次造访台湾!

从「ビードロ模様」到「アクアテラリウム」;从「三つ叶の结びめ」到「间远い未来」;yanaginagi 展现「吞CD」的演唱实力,让人看见日本歌手无惧于行走、跳跃等活动情况下,仍保持稳健的台风及零走音的深沉内功。而一改平日的温柔可人印象,yanaginagi 台北站的演出唯一原则:就是HIGH!要放肆的唱、放开的玩、开心的跳!yanaginagi 一连不间断的带来18首歌曲,超过100分钟的不断电演出,如同火焰般不断燃烧自己,并在会后用爽快但感动的神情告诉我们:「我今天真的玩得很开心,请再度邀请我吧,我已经开始期待再次告访台湾的时候了」。

news_pic

用心学习中文,展现超强语言天赋仍不忘对小笼包的爱!除了唱歌,yanaginagi 在演出前一周,向主办单位(数位点子)提出厚厚一叠的日文MC 稿,希望主办单位(数位点子)帮忙加注音标并附上中文录音档,打算全部背下来,自己包办台北巡回的串场主持;除了积极学习中文之余,yanaginagi 仍不忘对小笼包的爱,特别再度加码指名要学「我爱小笼包」的中文;在用心、认真的专业态度之外,我们也看到了yanaginagi 可爱一面。

news_pic

yanaginagi 有实力又有好人缘!各界好友到场默默支持!

yanaginagi live tour 2018 natte in Taipei 自2月决定开催的消息一传出,主办单位(数位点子)便收到各界关切的消息;活动当日,更有数位知名人士亲身到场为yanaginagi 打气;包含TV 动画《时间的支配者》作者彭杰老师、知名双人乐团GARNiDELiA 成员:toku…等;其中,彭杰老师还特别送上亲笔作画的签名板为yanaginagi 加油打气,足见yanaginagi 在业界的好人缘~!

news_pic

「yanaginagi live tour 2018 natte」亚洲巡回,已完成了上海站、台北站。6月9日,yanaginagi 将转往香港开演~!

yanaginagi live tour 2018 natte in Hong Kong
时间:2018年6月9日(六)开场18:30 /开演19:00
地点: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
会场资讯http://www.e-maxmusiczone. com.hk/tc/transport.php

yanaginagi 第18张单曲「无形のアウトライン」5月30日,已发售

更多yanaginagi请关注官方网站: http://yanaginagi.net/

赞(0)
绝对领域 » yanaginagi live tour 2018 natte in Taipei,LIVE BAND 助阵超诚意!展现超水准表演品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