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谁都无法预测奇迹的瞬间!即兴舞台剧《AD-LIVE 2018》公开全18位演出者,前野智昭、石川界人与福圆美里首次参战!

由声优「铃村健一」发起的即兴舞台剧《AD-LIVE》,自2008年创立企划以来至今年迎来10周年啦!《AD-LIVE》最先是来自于网路节目《铃村健一の超人タイツ》的原创企划,2014年开始邀请多位声优共同演出,整个舞台剧没有剧本、没有排练、演出者只有上台前才知道自己的角色,还必须不时抽出包包内的纸条马上变成台词,非常考验每位演出者即兴表演的能力。

今年为了庆祝《AD-LIVE》10周年,扩大规模展开16场公演以及额外2场的特别公演,最令粉丝在意的演出者以及主题终于正式公开啰!

news_pic

今年《AD-LIVE》的主题为「究极的即兴」,不像以往都是设定好大概的故事路线,演出者以自身的角色和台词来配合故事,这回只决定「世界观」和「最后的行动」而已,故事得由演出者们透过即兴的方式编织出来。

参与演出的成员有「寺岛拓笃」、「中村悠一」、「关智一」、「苍井翔太」、「岩田光央」、「梶裕贵」、「羽多野渉」、「鸟海浩辅」、「樱井孝宏」、「小野贤章」、「下野纮」、「浅沼晋太郎」、「津田健次郎」,还有首次参加的「前野智昭」、「石川界人」与「福圆美里」,至于「铃村健一」则是以旁白的身分加入每一场演出,用第3者的角度为故事添加各种设定和状况,还得面对其他2位演出者的变化马上做出反应,光是想像就感觉非常有趣!

公演日期与演出者组合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而在10周年特别公演《AD-LIVE 10th Anniversary stage~とてもスケジュールがあいました~》将首次推出5人的即兴演出,「森久保祥太郎」也将参加。

news_pic

《AD-LIVE 2018》预计9月15日~10月28日分别在埼玉、神奈川和大阪开演,《AD-LIVE 10th Anniversary stage》为11月17日、18日在宫城演出,详细的购票方式可在官方网站上查询,电影院转播的消息目前尚未公开,希望今年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也能同步转播啊~想前往观赏的粉丝可得注意一下相关情报啰!

赞(0)
绝对领域 » 谁都无法预测奇迹的瞬间!即兴舞台剧《AD-LIVE 2018》公开全18位演出者,前野智昭、石川界人与福圆美里首次参战!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