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不只性感更充满高雅气质,「由比滨结衣和服Ver.」开放预约♥(´∀` )

制作了《Fate/stay night[UBW]》远坂凛、《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内衣ver.、《果然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搞错了。》雪之下雪乃和服Ver.等美丽模型的双叶社,果然不会放雪乃独自一人跑在前头,紧接着透过GOOD SMILE COMPANY公开了「由比滨结衣和服Ver.」的1/6比例模型商品预约资讯,让喜爱作品的漫迷可以把两个人都接回家。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由比滨结衣也是《果然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搞错了。》剧中的一位女主角,同样为侍奉部的成员。气质上与雪乃有如呈对比的她温柔善良,善于察言观色,不过带有天然呆的气息,然而她却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想法,经常将心事藏在深处,同样是有着人际烦恼的女孩。

news_pic

在这次的立体化,身穿绚丽色彩和服的结衣露出开朗笑容,并且原型师让她大方秀出了那傲人的好身材,不只性感更充满高雅气质,这股与雪乃不同的另一种美感同样令人着迷,加上模型的优点就是可以透过各个角度来欣赏,让人想全方位仔细确认!

news_pic

商品售价12,778日圆(不含税),预计在今年9月正式发售。看了介绍后感到心动的人,就请别再犹豫啰~

由比滨结衣和服Ver.
作品名称:果然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搞错了。续
制造商:双翼社
分类:其他比例模型
价格:12,778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8/09
商品规格:ABS&PVC涂装完成品・1/6比例模型・附专用台座・全高:约160mm
原型制作:成福
色彩:双翼社
发售商:双翼社
贩售商:Good Smile Company
©渡航、小学馆/やはりこの制作委员会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赞(0)
绝对领域 » 不只性感更充满高雅气质,「由比滨结衣和服Ver.」开放预约♥(´∀` )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