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精灵宝可梦》期间限定「伊布计画」实施中!多位人气画家设计的伊布训练师都好可爱(*´ω`*)

在《精灵宝可梦》里到底最有人气、最受到大家喜爱的是哪只宝可梦呢?这实在是非常困难的一个问题啊~不管是哪只宝可梦都有自己的特色,随便下结论说不定还会引发一场战争呢w!但小编相信可爱的伊布绝对有实力能榜上有名,官方还甚至在2017年11月21日展开期间限定的「伊布计画(プロジェクトイーブイ)」,要让伊布的魅力发扬光大٩( ๑òωó๑)۶!

news_pic

不过为什么是11月21日呢?因为在日文中可以把「1121」念成「いいぶい」,写成片假名就是「イーブイ」,也就是伊布的名字啰!「伊布计画」的主要目的很简单,宣传伊布、喜欢伊布、摸摸伊布、被伊布治愈、发现伊布的魅力、扩散伊布的魅力,任何和伊布有关的事情都可以,没有任何参加条件,随时随地都可以成为「伊布计画」的一员哦( •̀ω•́)!

制作动漫玩具相关周边的「movic」日前就为了参与应援企划,特别与多位人气插画家、漫画家合作,设计出一系列伊布家族的原创训练师。

news_pic

首先是在许多游戏中担任角色或SD人物设计的「梦ノ内」,搭配的是水伊布,训练师还有详细设定哦!名字是「清水润」,高中一年级,在学校加入水泳部、擅长游泳,但个性非常悠闲,喜欢和水伊布一起午睡。

news_pic

第二位是由漫画《しょぼしょぼマン》的作者「いちかわ暖」设计冰伊布的训练师,外表看起来帅气、有点「俺样」系角色的样子,其实是个非常怕寂寞的高中二年级男孩「碓冰零」,为了能继续乐团活动而在「吃茶1121」中打工。

news_pic

第三位训练师是设计人气虚拟YouTuber「绊爱」的「森仓圆」所创作,温柔抱着伊布的「普久间进」为国中一年级生,祖父是吃茶1121的老板,开朗且容易亲近、是班上的人气王,不过性别是秘密☆

news_pic

最新公开的是《人渣的本愿》作者「横枪メンゴ」设计仙子伊布的训练师「桃山ヒカル」,受到3个姊姊宠爱下长大的伪娘,因为拉拉队的成员不够而被姊姊命令参加,但是把双马尾的假发拿下后,其实是个能迷倒所有女孩子的隐藏系帅哥w。

不止有应援插画,甚至还设定了详细背景,可以感受到movic对伊布的爱啊(●´ω`●)。目前只有4位训练师,还有5个伊布之后将陆续公开,不知道还会邀请到哪些画家呢?大家也可以跟着下面这首「伊布的绘画之歌」来画伊布唷w。

赞(0)
绝对领域 » 《精灵宝可梦》期间限定「伊布计画」实施中!多位人气画家设计的伊布训练师都好可爱(*´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