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跨越年龄的究竟是爱恋、或是……恋爱漫画《我的少年》确定移籍至Young Magazine进行连载!

漫画家「高野ひと深」从2015年底开始刊载于月刊ACTION上的恋爱漫画《我的少年》,于今日发售的最新刊上发表了移籍至Young Magazine上进行连载的消息,预计从5月28日推出的26号上进行刊载,有在追踪本作的读者们可要特别注意啰!

news_pic

30岁OL与12岁小学生这份感情是母性?抑或者是……在运动用品制造商任职的三十岁女性「多和田聪子」,某天在夜晚的公园里,邂逅了十二岁的美少年「早见真修」。聪子遭到前男友无情的对待,而真修面对家人的压力与漠视,各自怀抱着孤独感的两人,在彼此身上感受到自己深切渴望的事物……

赞(0)
绝对领域 » 跨越年龄的究竟是爱恋、或是……恋爱漫画《我的少年》确定移籍至Young Magazine进行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