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本知名网路跨界钢琴新星「Marasy」于6 /3访台

日本知名网路跨界钢琴新星「marasy」将在今年2017年6月3日(六)于台北河岸留言西门红楼展演馆举办《marasy Piano Live in 台北 》首次海外正式钢琴演奏会。门票现于博客来售票系统开卖中。

日本知名网路跨界钢琴新星「Marasy」于6 /3访台

熟悉古典的钢琴乐迷也许对这位钢琴演奏家有点陌生,但对现正活跃于YouTube 及日本Niconico等线上知名影音网站上的钢琴演奏家们来说「marasy」可是心中所膜拜的神级人物。尤其每当marasy演奏时,更是会于一旁摆放或配带粉色的长手猴子玩偶,令人倍感亲切,也因此获得触手猴这个爱称。

日本跨界钢琴演奏新星「marasy」其独奏的娴熟程度令人惊艳,时常将经典知名的动漫及人气乐曲进行二次创作改编,演奏代表作品为日本当红虚拟歌手初音未来(Hatsune Miku )的VOCALOID曲目「千本樱」。其实力派的弹奏技术既不失原曲的风范,也无过多的浮华,以柔和流畅指尖敲击键盘保持曲子的完整性,或刚或柔,或急或缓,恰到好处地演绎各种不同的音乐情绪,此外个人的原创作品又有着独特风采,更被票选为最具潜力的VOCALOID词曲作者。

即将在四月二十六日于日本发行第三张最新演奏专辑,为此次最新个人演奏专辑特地至音乐之城纳许维尔的Blackbird Studio进行收录,美国期间marasy更将其珍贵的录音经验,一如往常的线上直播与喜爱他的乐迷分享,其生放送更是于短短的三天内就创下15万人线上收看的新记录,亦造成各地乐迷热烈回响。

在首次海外正式钢琴演奏会上「marasy」除了预计发表被大家喜爱的乐曲之外,更是准备令人耳目一新的新作品,期待带给台北的乐迷不一样的感官飨宴。乐迷可把握此与marasy近距离接触的机会;2017年6月3日(六)台北河岸留言西门红楼展演馆《Marasy Piano Live in  台北》钢琴演奏会,绝对精采可期!

演唱会资讯:

【演唱会名称】《Marasy Piano Live in 台北》
【日期】2017年6月3日(六)
【会场】台北河岸留言西门红楼展演馆
【演出时间】18:00进场 / 19:00开演
【预售票价】NT $1,800
【现场票价】NT $2,000
【主办单位】Subcul-rise Record
【协办单位】world apart ltd. /Hz presents
【询问信箱】[email protected]

购票请洽:河岸留言官方网站(http://www.riverside.com.tw/)、博客来售票系统(http://tickets.books.com.tw)或洽全台7-11 ibon机台点选博客来售票系统


赞(0)
绝对领域 » 日本知名网路跨界钢琴新星「Marasy」于6 /3访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