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可爱又治愈的《小熊蛋糕店》改编成温馨小动画啰,由声优「花江夏树」与人气歌手「SKY-HI」献声演出!

由漫画家「カメントツ」在网路上公开的疗愈4格漫画《小熊蛋糕店(こぐまのケーキ屋さん)》,原本是为了画给友人治愈心灵的作品,但蛋糕店的小熊店长实在太可爱而让漫画引起极大的话题,其单行本已经在3月正式发售啰!为了宣传漫画还特别制作了动画广告,小熊店长看起来也更可爱啦(*´ω`*)!

单行本第1集封面

news_pic

 

动画中不只可以看到小熊店长和店员动起来的样子,更邀请到人气歌手兼乐团AAA的成员「SKY-HI」(日高光启)饰演小熊、声优「花江夏树」饰演店员,让温馨的画面更加治愈~

除了广告之外,还有几则漫画也被改编成小动画,第1弹为店员和小熊第一次相遇的故事,未来5月以及6月则会连续公开其他特别动画,至于是哪些内容就得请粉丝们期待公开当天啰!

想被小熊店长呆萌的模样治愈心灵吗?现在就赶紧入手一本《小熊蛋糕店》漫画吧!

赞(0)
绝对领域 » 可爱又治愈的《小熊蛋糕店》改编成温馨小动画啰,由声优「花江夏树」与人气歌手「SKY-HI」献声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