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With Fans!的Blu-ray封面模型化第2弹公开!1/7比例的渡边曜可爱上岸啰

BANDAI NAMCO Arts × Good Smile Company的品牌「With Fans!」,结合BANDAI NAMCO Arts的作品与Good Smile Company的制造技术,将Fans梦寐以求的商品化作现实为目标,继先前他们发起TV动画《LoveLive! Sunshine !!》Aqours成员们的Blu-ray封面模型化企划,公开第1弹「高海千歌」之后,现在又公开了第2弹「渡边曜Blu-ray封面Ver.」1/7比例模型的好消息,再次将美丽的封面封面插图转为立体。

news_pic

news_pic

 

渡边曜在Aqours之中是仅次于松浦果南的游泳好手,从小就积极练习并喜爱跳水,成绩甚至达到了全国强化指定选手的成员,因此她们两人的Blu-ray封面造型都是在水边嬉戏。而这次透过原型师iTANDi之手以及あらくま上色的成品,把渡边曜那刚正要从泳池上岸的可爱模样与湿漉漉秀发、优美身材曲线所散发的性感,全都忠实呈现。

news_pic

news_pic

 

「渡边曜Blu-ray封面Ver.」1/7比例模型售价13,704日圆(不含税),预计在2019年2月正式发售。本系列模型之后还会陆续公开第3~9弹,喜爱《LoveLive! Sunshine!!》的漫迷可以继续期待后面的立体化喔。

news_pic

news_pic

 

渡边曜Blu-ray封面Ver.
作品名称:LoveLive! Sunshine!!
制造商:With Fans!
分类:1/7比例模型
价格:13,704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9/02
商品规格:ABS&PVC涂装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专用台座・全高:约215mm
原型制作:iTANDi
色彩:あらくま
制作协力:Phat!
企划制作:Good Smile Company
发售商:BANDAI NAMCO Arts
贩售商:Good Smile Company
©2017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赞(0)
绝对领域 » With Fans!的Blu-ray封面模型化第2弹公开!1/7比例的渡边曜可爱上岸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