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超人气游戏《女神异闻录》系列将再次举办大型LIVE,此外还有池袋特卖活动于5月份率先开启前哨战!

热门RPG游戏《女神异闻录5》近期发售了繁体中文版,许多热爱本系列但碍于日文阅读能力不佳的人终于可以好好享受游戏,各位进度冲的如何了呢?除了繁体中文版之外,日本官网也公布出货量堂堂突破55万片,为了感谢粉丝们的热烈支持并回馈这份热情,官方决定于8月2日在横滨体育馆举办大型LIVE!

超人气游戏《女神异闻录》系列将再次举办大型LIVE,此外还有池袋特卖活动于5月份率先开启前哨战!

难得的女神异闻录主题LIVE终于又要展开,详细将于近期在官网公开,有兴趣的漫迷可要多注意呢。除此之外官方还会在5月10日~28日抢先在池袋的丸井百货举办特卖活动,届时会有各种活动限定商品与先行贩售,虽然对荷包而言这是突来的奇袭,但对打从心底热爱本系列的粉丝来说应该是好消息对吧~


赞(0)
绝对领域 » 超人气游戏《女神异闻录》系列将再次举办大型LIVE,此外还有池袋特卖活动于5月份率先开启前哨战!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