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让人雀跃的EVA新干线即将结束,买件「运行终止记念T-Shirt」作为最后的纪念吧!

2015年时,日本的山阳新干线迎接了庆祝全线开业40周年,同时《新世纪福音战士(通称:EVA)》也正逢电视动画播出20周年,于是双方破天荒在同年11月展开了了「新干线:新世纪福音战士计画(Evangelion Project)」,游山阳新干线推出庵野秀明担任监修、机械设计师山下Ikuto负责车辆设计的「500 TYPE EVA」列车,除了原本的舒适快速之外,乘客更能享受车内各式各样以EVA世界观为主题的设计,也引来许多粉丝朝圣。

新干线:新世纪福音战士计画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广受好评的「新干线:新世纪福音战士计画」实施时间为2015/11/07~2018/05/13,不过时光飞逝,转眼间两年半的时间就要过去了,即将要来到活动的尾声。为了迎接最后的一刻以及感谢诸多乘客的利用,官方发表了「运行终止记念T-Shirt」。

运行终止记念T-Shirt

news_pic

news_pic

T-Shirt设计是「500 TYPE EVA」的图样搭配企划的LOGO,并标上「Thank you 2015~2018」的文字,总共有M・L・XL三种尺寸,售价皆为2376日圆。目前已经可以够过Amazon进行预约,时间到5月13日23时59分(日本时间)截止,推荐给喜爱本活动与EVA的漫迷。

 

赞(0)
绝对领域 » 让人雀跃的EVA新干线即将结束,买件「运行终止记念T-Shirt」作为最后的纪念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