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Fate/EXTELLA》神话英雄库胡林&八极拳高手李书文,最新游玩影片公开!

《Fate/EXTELLA》神话英雄库胡林&八极拳高手李书文,最新游玩影片公开!

集结《Fate》系列多位人气英灵,以超高速动作战斗为主打的《Fate/EXTELLA》,预定今年11月10日于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Vita平台上市,Marvelous今日释出持有魔枪的爱尔兰神话英雄库胡林(Lancer)以及八极拳高手李书文(Assassin)的游玩影片。

《Fate/EXTELLA》游戏剧本由奈须蘑菇主笔、樱井光协力撰写,玩家将和在历史神话中登场过的16位英灵们,在灵子虚构世界「SE.RA.PH」进行一场争夺能完成所有愿望道具的圣杯,全新的「圣杯战争」就此展开。

赞(0)
绝对领域 » 《Fate/EXTELLA》神话英雄库胡林&八极拳高手李书文,最新游玩影片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