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10年来的轨迹全都在这一册!《薄樱鬼十周年纪念本》416页超豪华内容粉丝必买🌸

历久不衰的人气乙女游戏《薄樱鬼》,今年正式迎来10周年啦!为了庆祝这难得可贵的日子,从1月开始就陆续举办了各种活动,让粉丝一边追随队士们的脚步、一边重新回味《薄樱鬼》的各种感动,6、7月还预计推出冲田总司和齐藤一的模型,大家是否都已经预订好了呢?除了买模型或直接飞去日本参加活动,记得必须再存一笔钱哦,因为超豪华的《薄樱鬼十周年纪念本~樱花烂漫~》已经开放预购中啦! news_pic

《薄樱鬼十周年纪念本~樱花烂漫~(薄桜鬼十周年记念本~桜花烂漫~)》目前可在日本animate online shop上订购,内容收录每个角色这10年来走过的痕迹、生活过的样貌,封面由「カズキヨネ」全新绘制,不过因为《薄樱鬼》推出时间非常长,许多插画都分布在不同的出版社底下,这本纪念本却突破各种困难、几乎网罗了所有版权画,光是这点就非常值得收藏!另外还有各系列作品的回顾、制作人访谈等,总共416页大份量,只要是粉丝都一定得买一本啊!!

纪念本含税售价5,940日圆,animate特典为封面的A4资料夹,6月9日正式发售,大家赶紧去预订吧(*>_<*)ノ。别忘了4月20日~22日在池袋Sunshine City还将举办只有3天的纪念展哦!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10年来的轨迹全都在这一册!《薄樱鬼十周年纪念本》416页超豪华内容粉丝必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