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虹色时光》真人版电影释出新预告片,片尾曲将由降谷建志演唱

由水野美波创作,2012至2017年在漫画杂志『别册Margaret』连载的恋爱校园作品《虹色时光(虹色デイズ)》,改编真人版电影即将在7月6日于日本上映,官方本日宣布片尾曲「ワンダーラスト」将由摇滚乐团「Dragon Ash」主唱‧降谷建志演唱,电影新预告片也一并释出。

 

爱作梦的妄想男孩.夏树、轻浮又好女色的智也、常常笑脸盈盈,骨子里却是超级S狂的惠一,还有搞不清楚状况又活在自己世界里的宅男.刚,他们四个高中男生虽然个性不同,却总是每天混在一起过着开心的日子,展开热闹非凡的日常校园生活!《虹色时光》漫画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发行。

news_pic
《虹色时光》真人版电影相关资讯

STAFF
监督:饭冢健
脚本:根津理香、饭冢健

CAST
羽柴夏树:佐野玲于(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松永智也:中川大志
直江刚:高杉真宙
片仓惠一:横滨流星
小早川杏奈:吉川爱
筒井真理:恒松佑里
千叶黎子:坂东希(E-girls/ Flower)
浅井幸子:堀田真由
筒井昌臣:山田裕贵
田渕老师:泷藤贤一

赞(0)
绝对领域 » 《虹色时光》真人版电影释出新预告片,片尾曲将由降谷建志演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