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核爆末世录》原作者「井上智徳」最新漫画作品《CANDY & CIGARETTES》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

以《核爆末世录》为代表作的漫画家「井上智德」,在结束末世录连载不久之后、于Young Magazine 3rd上展开了最新作品《CANDY & CIGARETTES》连载,并在昨日于日本推出了首集原文单行本,在虎之穴、Animate及COMIC ZIN等通路购买还能获得纪念特典喔!

《核爆末世录》原作者「井上智徳」最新漫画作品《CANDY & CIGARETTES》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

原为警视厅特别班人员「平贺雷蔵」、终于到达规定年龄准备迎接退休生活。此时雷蔵的孙女却得了极度棘手的疾病,为了大量医药费他不得不开始找寻新工作……透过征人广告他来到政府公认的暗杀组织,意外地搭档却是只有11岁的少女「凉风美晴」……


赞(0)
绝对领域 » 《核爆末世录》原作者「井上智徳」最新漫画作品《CANDY & CIGARETTES》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