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华丽无比的视觉飨宴!《艳汉》真人版舞台剧角色宣传照解禁公开

由《废墟少女》、《金色骑士》作者尚月地创作,以细腻唯美的画风著称,2007年开始于漫画杂志「WINGS」连载的作品《艳汉》,除了推出广播剧外,并多次改编成真人版舞台剧,而即将在4月11日至15日于东京上演的「歌谣倶乐部『艳汉』第二幕」,在今天公开了多位角色的定装照,华丽的造型实在太令人心动啦!

樱井圭登饰演吉原诗郎

news_pic

末原拓马饰演山田光路郎

news_pic

三上俊饰演吉原安里

news_pic

田上真里奈饰演六口

news_pic

住在世界尽头、宛如幻境一般的小城镇里,总是穿着松垮服装、无兜(没有系兜裆布)、长相妖艳却老是一脸呆滞样的制伞人‧诗郎,与最受不了邋塌的人、是名热血硬汉(超萌小妹妹)的警察大人‧光路郎,一次次被卷入煽情却又光怪陆离的各种事件中!《艳汉》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news_pic

《艳汉》真人版舞台剧相关资讯

STAFF
脚本・演出:伊势直弘

CAST
吉原诗郎:樱井圭登
山田光路郎:末原拓马
吉原安里:三上俊
六口:田上真里奈
汤上:狩野和马

赞(0)
绝对领域 » 华丽无比的视觉飨宴!《艳汉》真人版舞台剧角色宣传照解禁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