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先代如月甜心「堀江由衣」变成秋夏子、甜心战士全新电视动画《Cutie Honey Universe》宣布4/8放送!

为了庆祝漫画家永井豪老师的出道五十周年纪念,官方不仅第四次把『甜心战士』搬上电视动画《Cutie Honey Universe》,而且集结了『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幕后的横山彰利监督、高桥ナツコ(脚本)加上人物设计师井关修一共同带领「プロダクションリード」全力打造。就在今天,包括配角与幕后声优的消息也公开啦!

秋夏子:堀江由衣

news_pic

早见青児:浅沼晋太郎
♡♡ハニー:内田真礼
♡♡ハニー:黒沢ともよ
♡♡ハニー:花泽香菜
♡♡ハニー:田村ゆかり
♡♡ハニー:三森すずこ

堀江由衣,正是5代目的如月ハニー!

news_pic

 回顾原作《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的故事,永井老师创造出一位体内搭载「空中元素固定装置」的美少女人造人如月ハニー(CV:坂本真绫),平常过着青春活泼的日常生活,但一遇到邪恶组织『パンサークロー』(Panther Crow)兴风作浪的时候,就会变身为正义英雄,挺身而出打击犯罪。而这位兼具可爱、性感于一身的女英雄,也成为永井老师笔下的不朽角色之一。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在前作OVA《Re: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主演如月甜心的堀江由衣,不仅回归这个系列,而且还成了甜​​心的万年闺密.秋夏子,实在是奇妙的机缘呢。

本片预定4月8日开播,剧中风格有别以往,将强调『又帅气又可爱的女孩子』(カッコかわいい女の子)的二十一世纪新氛围。目前的声优阵容愈来愈豪华,甚至已经集结『御三家』的其中二位(田村由香里、堀江由衣)啦!如果后续能请到水树奈奈加入阵线,那么绝对是未演先轰动啊~

这是前一部动画《Re: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的秋夏子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先代如月甜心「堀江由衣」变成秋夏子、甜心战士全新电视动画《Cutie Honey Universe》宣布4/8放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