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大胡子James Harden荣登封面球星《NBA LIVE》全新第二季登场!

最新NBA球队阵容、球员训练系统 即刻更新畅玩 主宰球场争夺总冠军!

大胡子James Harden荣登封面球星《NBA LIVE》全新第二季登场!

2017-18 NBA新球季开打,EA美商艺电旗下全球热玩的经典篮球手游正名为《NBA LIVE》,并推出全新第二季(Season 2)游戏更新,由「大胡子」James Harden登上封面球星!即日起可至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免费下载,体验开季至今最新的球队阵容、教练与板凳球员功能、球员训练系统与更新操作介面,打造梦幻阵容、建立团队默契,迈向总冠军!

大胡子James Harden荣登封面球星《NBA LIVE》全新第二季登场!

大胡子James Harden荣登封面球星《NBA LIVE》全新第二季登场!

第二季的《NBA LIVE》封面球星,由NBA甫开赛就再现上季全能球风,缴出全场27分、10篮板、11助攻,夺得本季个人第一个大三元、拥有华丽欧洲步的「大胡子」James Harden担任。游戏内不仅延续「夏季球场」(Summer Courts)推出的街头篮球场,让玩家能够继续驰骋柏油地,同时也推出许多新功能:

●   即时反应NBA异动 (Roster Update which Reflects Actual NBA Occasions):游戏内的球员名单,将同步真实世界中2017-18的NBA各球队最新阵容、球员交易、球员退役进行更新,让玩家们的游戏体验更贴近现实。

●   球员训练系统 (Player Training System):此为第二季全新功能。相较于第一季玩家必须招募新球员(蒐集新球员卡)才能提升球队战斗力,第二季则可透过逐步训练现有球员、提升其技巧与排名,进而增进球队能力。

●   教练和板凳球员成为影响因素 (Coach and Bench Players as Additional Elements):此为第二季全新功能。游戏新增让教练及板凳球员也会影响赛况的机制,例如玩家拥有4位「小球」属性的球员,若再搭配上一位「小球」风格的教练,则球队的整体速度和三分球射篮就会加乘4点;玩家可借由不同属性球员和教练搭配出更策略性的玩法,此机制也可能在关键的倒数几秒,成为决定胜负的重要因素。

●   人工智慧强化 (AI Improvements):人工智慧及CPU都将同步升级,一些基本动作如运球、射篮等,将有显著的提升,玩家可借由简单的操作,掌握球场节奏,体验犹如真实球赛的紧张刺激感。

●   新增「声誉」(Add “Reputation”):除了现有的NBA球币(NBA Cash)和金币(NBA Coin),玩家将可透过新加入的「声誉」来强化阵容,而「声誉」可在每场比赛后获得。

●   操作介面调整 (UI Changes)

(1) 选单图示将直觉地显示在仪表板上。

(2) 各种游戏模式(对战、赛季、联盟赛事等)将依据玩家等级而逐步解锁。玩家必须达到2级才能参加赛季、达到10级才能参加联盟赛事

另外,赛季得分(Season Score)也正式完成结算。虽然板凳球员和金币(NBA Coin)将全数归零,但MY TEAM中五大阵容(双向、小球、防守、长人、神射手)的25位先发球员,将可在第二季的「传奇线上赛事」(Legacy Live Events)中使用;所有先前拥有的NBA球币(NBA Cash),以及根据球团评分(OVR)、等级(Level)、合成(Sets)等换得的球票(Ticket)都可在《NBA LIVE》第二季中使用。

《NBA LIVE》是一款受到全球篮球粉丝们喜爱的智慧型手机游戏,收录了30支NBA球队的所有现役球员以及历史上的众多传奇人物,更新版即日起可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双平台免费下载。快来体验第二季新增的功能,畅玩更逼真、更有趣的篮球比赛!


赞(0)
绝对领域 » 大胡子James Harden荣登封面球星《NBA LIVE》全新第二季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