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食戟之灵餐之皿》宣布「远月列车篇」会在4月8日播出,告知宣传影像率先发表!

news_pic

绘师「佐伯俊(Tosh)」与漫画家「附田佑斗」联手打造的美食漫画《食戟之灵》,其第三期动画「餐之皿」的「远月列车篇」确定在4月8日于日本全面播出,其全新主视觉图及告知宣传影像一并得到了发表。

少年「幸平创真」梦想在国中毕业后能够继承父亲经营的「幸平餐馆」,却在父亲指示下来到东京都内的料理名校「远月学园」中就读。料理技术高超的创真,竟然在插班考试中被拥有神之舌的少女「薙切绘里奈」评为不及格!?但在学园长帮助之下,创真依然成功入学,并立誓要让绘里奈认同他所制作出的美味料理。

【制作团队】
监督:米谷良知
系列构成:安川正吾
人物设定:下谷智之
动画制作:JCSTAFF

【声优卡司】
幸平创真:松冈祯丞
司瑛士:石田彰
小林龙胆:伊藤静
茜久保桃:钉宫理恵
纪之国宁宁:花泽香菜
久我照纪:梶裕贵
……其他

赞(0)
绝对领域 » 《食戟之灵餐之皿》宣布「远月列车篇」会在4月8日播出,告知宣传影像率先发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