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知名动画监督「几原邦彦」发表全新原创动画《さらざんまい》,预计将在2019年内播出!

news_pic

曾制作过知名动画《少女革命》、《回转企鹅罐》、《百合熊风暴》,以独特的风格吸引无数粉丝的动画监督「几原邦彦」,在昨日于Niconico生放送《少女革命》3小时连续播出的节目中,正式发表全新原创作品《さらざんまい(SARAZANMAI)》,动画官方网站、推特等SNS也同步公开,供粉丝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动画目前只有耐人寻味的前导PV和「别放手,欲望即是你的性命」的宣传标语,今日3月6号和明日7号的《少女革命》连续播出节目内将会公开其他版本的前导PV 。动画将由《东京残响》、《Yuri!!! on ICE》的「MAPPA」以及《百合熊风暴》的「Lapintrack」共同制作,预计2019年播出。

赞(0)
绝对领域 » 知名动画监督「几原邦彦」发表全新原创动画《さらざんまい》,预计将在2019年内播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