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选出最受漫迷喜爱的「高达」作品&角色&机体&歌曲,快去投下宝贵的应援票!

知名的「高达」系列自1979年由富野由悠季执导的初作《机动战士高达》开播至今,已有39年历史,发展出了众多系列作品,再过些许时间就会迎接40周年纪念。以回顾这庞大的架构为主体,NHK的BS Premium频道将在4月1日的日本时间24时播放特别节目「历史秘话Gundam Historia」,并发起「全高达大投票」活动。

news_pic

 

「全高达大投票」活动以56部影像化的系列作品为范畴,让粉丝从2000多位登场角色、900架以上的MS、200首以上的歌曲里头选出自己最喜爱的经典。各项目可投票数有所差异,可参照投票网页的说明。

news_pic

news_pic

 

投票活动正在进行中,将于4月20日截止。其结果将于5月5日的日本时间21时在BS Premium的「发表!全高达大投票」节目上揭晓。

赞(0)
绝对领域 » 选出最受漫迷喜爱的「高达」作品&角色&机体&歌曲,快去投下宝贵的应援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