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春季改编作品《温泉屋小女将》发表剧场版动画制作消息,将于9月份于日本上映!

漫画家「令丈裕子」所创作的儿童文学作品《温泉屋小女将(若おかみは小学生!)》,即将从4月8日开始在日本展开同名改编动画播映,官方在开播前夕发表了剧场版动画制作消息,预计在9月份于日本全国上映、其宣传影像抢先在Youtube频道上公开。

就读小学六年级的「小织」,父母双方皆不幸在车祸中丧生,她便由经营「春之屋」旅馆的奶奶收养。她在那里认识了长久住在旅馆里的幽灵少年「小卖」,以及新学校的同学,也是未来即将继承另一家旅馆的小老板「真」月。仿佛命中注定似的,小织开始在春之屋旅馆接受「小女将训练」,虽然每天都会遭遇挫折,但是绝对不会认输喔!

赞(0)
绝对领域 » 春季改编作品《温泉屋小女将》发表剧场版动画制作消息,将于9月份于日本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