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创刊50周年纪念周刊少年JUMP展」第2弹将在3月19日展开!活动第3弹视觉图也抢先公开!

集英社旗下代表性刊物,同时也是世界级少年漫画杂志的「周刊少年JUMP」为了纪念创刊50周年,打算继续举办「周刊少年JUMP展」的第2弹与第3弹活动,本系列展览从最初的第1弹到第3弹,都会在东京MORI ARTS CENTER GALLERY(森アーツセンターギャラリー)举行,并且公开活动视觉图。

第2弹活动视觉图

news_pic

第3弹活动视觉图

news_pic

 

「创刊50周年纪念周刊少年JUMP展VOL.2 1990年代、发行部数653万部的冲击」展期确认为3月19日至6月17日,「创刊50周年纪念周刊少年JUMP展VOL.3 2000年代~、进化的最强杂志的现在」,展期已确认为7月17日至9月30日,将会展示长青的JUMP至今以来的光荣足迹,与漫迷一起回顾众多经典漫画。

JUMP图书馆概念图

news_pic

 

此外于3月15日至3月26日期间,还会在东京六本幕HILLS举办「JUMP图书馆」特别活动,提供来访者翻阅从创刊号至2018年14号的周刊少年JUMP。活动期间内有日本东京旅游计画的漫迷,可以考虑将本系列活动列入行程喔。

赞(0)
绝对领域 » 「创刊50周年纪念周刊少年JUMP展」第2弹将在3月19日展开!活动第3弹视觉图也抢先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