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经典美少女游戏《在这世界尽头歌颂爱的少女YU-NO》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播映!

ELF旗下经典ADV游戏《在这世界尽头歌颂爱的少女YU-NO》即将经由5pb.之手,于PS4/PS Vita平台上推出最新重制版本游戏,并决定交由feel.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于2018年内展开播映,长度为2季度、其前导主视觉图抢先在网路上曝光。 

news_pic

就读于境町学园三年级的「有马卓也」,自幼丧母、父亲又忙于研究计划的他,与继母「有马亚由美」共同生活着。但在某天却接到父亲早已死于落石事故之中的消息,并在不久后收到一个包装着形似古代镜子的奇妙物品,里面还附上一封写着「历史不可违逆,但时间却可以倒转」的父亲书信。认为事情不单纯的卓也决定前往信中提示的地点查看,但他却没想到这只是一连串事件的开端……

赞(0)
绝对领域 » 经典美少女游戏《在这世界尽头歌颂爱的少女YU-NO》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播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