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经典作品《魔术士欧菲》25周年纪念动画再临,这次会挑选原作哪一部改编呢?

秋田祯信撰写、草河游也绘制插图的奇幻作品《魔术士欧菲》在1994年发表,是日本早期奇幻轻小说的代表之一,本传共20册、外传13册,并夹带着高度的人气曾于1998和1999年动画化,还有着广播剧、改编游戏等跨媒体作品。就在作品将迎接25周年的时候,官方日前宣布将会制作全新的电视动画作为纪念,虽然本次的故事内容尚未公开,但已经让许多老粉丝兴起了满怀期待。

此外,《魔术士欧菲遵从我命的机械(原名:魔术士オーフェンはぐれ旅我が命にしたがえ机械(ドール))》的改编漫画也在昨天28日同时发售了上集、下集原文单行本,有持续在收藏系列作品的漫迷请别错过。

《魔术士欧菲》故事描述浪迹天涯、我行我素的年轻魔术士欧菲为了拯救使用了天人遗产——巴鲁多安德鲁斯之剑而化为怪物的姐姐阿莎莉,他到处奔走寻找化解诅咒的方法,并在旅途中邂逅克丽奥和马吉克等好伙伴,共同解决一路上遇见的怪异事件。

赞(0)
绝对领域 » 经典作品《魔术士欧菲》25周年纪念动画再临,这次会挑选原作哪一部改编呢?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