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飞翔吧!战机少女》第2弹宣传影像公开,抢先上映会举办决定!

news_pic

作家「夏海公司」所撰写、「远坂あさぎ」绘制插画,以科幻空战为主题的《飞翔吧!战机少女(ガーリー・エアフォース)》宣布其同名改编动画展开制作,首播日期确定在2019年1月10日。第二弹宣传影像在网路上得到了曝光,并决定在1月5日于「ユナイテッド・シネマ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场」举办抢先上映活动,现场会邀请到主要声优到场进行Talk Show及迷你演唱会喔!

《飞翔吧!战机少女》故事叙述突然出现在人类面前的神秘飞翔体「灾」凌驾于所有的航空战力之上,人类为了对抗他们而开发的出超水准高机动力兵器「子体」,并交由具备少女外貌的「阿尼玛」担任操纵机构。因为「灾」而失去母亲的少年「鸣谷慧」,遇见了鲜红的战斗机以及驾驶它的阿尼玛「格里芬」。身为人类最终兵器却不稳定的格里芬,一心向往天空的少年,炙热的故事就此展开。

【制作团队】
监督:小野胜巳
系列构成:永井真吾
角色原案:远坂あさぎ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今西亨
机械设计、战斗监修:大河广行
音乐:I’ve Sound
制作:SATELIGHT

【声优卡司】
鸣谷慧:逢坂良太
格里芬:森岛优花
伊格儿:大和田仁美
法多姆:井泽诗织
宋明华:Lynn

赞(0)
绝对领域 » 《飞翔吧!战机少女》第2弹宣传影像公开,抢先上映会举办决定!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