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羊之木》真人版電影預告片&宣傳圖公開,重現原作懸疑氛圍

由山上たつひこ原作、いがらしみきお擔任作畫,於漫畫雜誌『Evening』連載的懸疑作品《羊之木(羊の木)》,由錦戸亮、北村一輝、優香等人氣影星主演的改編真人版電影即將在2018年2月3日於日本上映,官方本日公開新預告片和宣傳圖,重現原作懸疑氛圍。

 
 故事敘述,魚深市是一個作為政府執行機密計劃、聚集了曾犯下重大犯罪案件犯人們的的城市,擔任普通職員的月末一,和6位曾犯下殺人案,現在以護士、理髮師、送貨員…等身份重啟人生的人們相遇後,所引發的一連串故事。電影內容預計將與原作有些變動,本作也是「關西傑尼斯8」成員錦戶亮首次挑戰懸疑題材的作品。
news_pic

《羊之木》真人版電影相關資訊

CAST
監督:吉田大八
劇本:香川まさひと

STAFF
月末一:錦戸亮
杉山勝志:北村一輝
太田理江子:優香
栗本清美:市川實日子
福元宏喜:水澤紳吾
大野克美:田中泯
宮腰一郎:松田龍平
其他演員:木村文乃

赞(0)
绝对领域 » 《羊之木》真人版電影預告片&宣傳圖公開,重現原作懸疑氛圍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