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去日本总少不了搭地铁,不懂的话就让多啦A梦来教你~

去日本不论观光旅游还是公务出差,当地交通总少不了利用地铁,然而面对如地底蜘蛛网一般的地铁路线和相关资讯,各位懂多少呢?这个问题不光是外地人,有时就连当地人都不太清楚,但现在不用担心啦,近期8月15日~9月30日万能的好伙伴多啦A梦会替大家解决这项疑惑!

160816_36_02160816_36_01160816_36_03

东京地铁目前正与大家都熟悉的《多啦A梦》展开合作活动,让他在东京地铁的网页担任导航员,带领大家认识东京铁的大小事情。而用功的孩子自然会有嘉奖,在「检定测验」里全部答对的人可以参加合作纪念周边的抽选,有机会得到可爱的礼物。

160816_36_04 160816_36_05 160816_36_06 160816_36_08

活动合作周边示意图,票卡夹、笔记本、透明资料夹

此外近期在东京六本木HILLS也正在举办现场活动,可以看到穿着东京地铁制服的多啦A梦,以及赠送会场限定的扇子!有兴趣又刚好人在日本的话,可以参考看看喔。

赞(0)
绝对领域 » 去日本总少不了搭地铁,不懂的话就让多啦A梦来教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