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古川雄輝&優希美青主演,《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電視劇最新預告片現正公開

由《鬼燈之島》、《魍魎搖籃》、《神宿少年》、《神滅領域》作者三部敬創作,2012至2016年於漫畫雜誌『Young Ace』連載的驚悚懸疑作品《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僕だけがいない街)》,繼動畫化及真人版電影後,其改編電視劇將在12月15日於網路影音平台Netflix播出,官方本日公開最新預片,片尾曲也確定由搖滾樂團「彼女 in the display」演唱。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電視劇宣傳預告
 透過肇因於母親之死而產生的「重播」,被送回的地點是18年前的過去!?少年時代的悟在那裡見到的是活得好好的母親的笑容、聚在一起的死黨,以及應該在連續綁架殺人事件中,遭到殺害的少女‧雛月加代。為了回到現代、為了顛覆母親之死,悟決定改變雛月加代的命運而開始接觸她。不過,她說出的話卻令悟啞口無言…「你能為我殺人嗎?」《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漫畫中文版,由四季出版發行。

news_pic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真人版電視劇演出陣容

藤沼悟(大人):古川雄輝
片桐愛梨:優希美青
小林賢也(大人):白洲迅
藤沼悟(小孩):内川蓮生
雛月加代(小孩):柿原りんか
雛月明美:江口のりこ
澤田真:眞島秀和
八代學:戸次重幸
藤沼佐知子:黒谷友香

赞(0)
绝对领域 » 古川雄輝&優希美青主演,《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電視劇最新預告片現正公開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