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JOKER GAME》真人版舞台劇將於2018年6月推出全新續作,究極的間諜之戰將再次上演!

news_pic
日本小說家「柳廣司」推出推理、間諜小說《D機關系列》的第一步作品《Joker Game》,繼2016年推出電視動畫後在今年5月上演真人版舞台劇,邀請到「鈴木勝吾」、「山本一慶」、「奥谷知弘」等眾多人氣演員參與演出,其DVD/BD已於10月5日上市,並日前舉辦的發售紀念會中,正式宣布即將在2018年6月展開新作公演的好消息。
news_pic

新作確定將在明年6月14日至20日於東京「THEATRE1010」、6月23日至26日於大阪「メルパルクホール」兩地上演,腳本和演出為「西田大輔」繼續擔任,演員部分目前則公開由「谷口賢志」續演結成中校,其他角色日後將依序釋出。

可以再次體驗《JOKER GAME》舞台劇的世界觀十分令人期待,這次不知道會以哪個故事為主呢?粉絲們可以一邊猜猜看、一邊等待更多消息釋出,趁著這段時間準備好抽票囉!
赞(0)
绝对领域 » 《JOKER GAME》真人版舞台劇將於2018年6月推出全新續作,究極的間諜之戰將再次上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