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SQUARE ENIX旗下手机游戏《Project Tokyo Dolls》释出Episode.0部份内容,事前登录活动正热列开跑中!

日本Square Enix决定在今年6月中旬于 iOS/Android 平台上推出手机游戏《Project Tokyo Dolls(プロジェクト东京ドールズ)》,其最新情报于昨日得到释出、其中Episode.0序章宣传影像抢先在网路上曝光,玩家们可以抢先欣赏到部份剧情片段。

SQUARE ENIX旗下手机游戏《Project Tokyo Dolls》释出Episode.0部份内容,事前登录活动正热列开跑中!

本作将以偶像美少女X动作RPG为主轴来进行制作,故事描述国家战斗组织成员皆是可爱的青春少女们,他们致力于对抗潜伏在东京都内的异形「ピグマリオン」。凡是受到异形影响的人、不管是感情还是记忆都会消失,唯一可以与之对抗的9名适格者、就是偶像团体「Dolls」的成员!


Episode.0序章宣传影像

《Project Tokyo Dolls》事前登录活动正热烈开跑中,采用时下依照人数决定特典数量的方式来举办,特典包含了游戏通货「金币」、「体力药水」、「道具兑换卷」以及「SR卡片交换卷」等内容,详细可以参照下方列表,有兴趣的玩家可要尽快前往登录囉!

【事前登录特典】
10,000 人:50,000 金币
30,000 人:体力药VP10 ×5
50,000 人:满月耳环[水色]券 ×1
100,000 人:体力药VP10 ×10
150,000 人:眼镜[红]券 ×1
200,000 人:回忆 × 300 个
250,000 人:猫耳[白]券 ×1
300,000 人:SR 卡片交换券 ×1


赞(0)
绝对领域 » SQUARE ENIX旗下手机游戏《Project Tokyo Dolls》释出Episode.0部份内容,事前登录活动正热列开跑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