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坎城影展现场:「细田守」监督2018年奇幻剧场版《Mirai 未来》描述4岁小男孩当『哥哥』冒险故事!

一年一度的法国坎城影展从今天起到28日隆重举行,「Variety 综艺报」不但在会场专访细田守监督,而且获得这个独家消息。自从2015年剧场版《怪物的孩子》问世之后间隔多年,这位大导演终于将在2018年推出全新的原创钜作--《Mirai 未来》(暂称)!

坎城影展现场:「细田守」监督2018年奇幻剧场版《Mirai 未来》描述4岁小男孩当『哥哥』冒险故事!
导演在「2016台北金马影展」把玩奖座的可爱照(来源)

根据专访的内容,本片将以一个4岁男孩为主人公,叙述他正为了家中即将诞生一个新成员(妹妹)而非常焦躁不安。他不知道自己该兴奋开心?还是害怕爸妈可能不再爱他?所以一个人跑到家里的后院闷闷不乐。结果,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庭院中突然出现一道门,门的里面竟然是一个时空隧道,让小男孩可以回到过去,回到他母亲仍是个小女孩、他的外祖父也还年轻的古早时代。这趟奇妙的旅程,将让小男孩慢慢成长为有爱心又可靠的好哥哥。

本片的片名虽然是暂称,不仅是剧中小妹妹的名字,也是细田守的亲生女儿名字。关于剧本,依然是由细田守监督根据自己的儿时经验而亲自编剧。同时,细田守监督也表示本片的核心主题与他的几部前作都有紧密的联系:《跳跃吧!时空少女》讴歌青春、《夏日大作战》进入家庭、《狼的孩子雨和雪》强调母爱、《怪物的孩子》彰显父爱;到了本片《Mirai》则将阐述手足之间的友爱情怀唷♥

关于本片的内容调性,细田守回答是「多了点情感冲突,少了点紧凑战斗。比较接近《跳跃吧!时空少女》和《狼的孩子雨和雪》的故事风格;但比较缺乏《夏日大作战》与《怪物的孩子》的动作场面。」最后,监督希望本片能够在2018年5月完成,我猜测很有可能在2018年暑假上映吧?喜欢导演作品的粉丝们,可以好好期待囉~ 


赞(0)
绝对领域 » 坎城影展现场:「细田守」监督2018年奇幻剧场版《Mirai 未来》描述4岁小男孩当『哥哥』冒险故事!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