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手机游戏《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释出游戏宣传影像,预计在本月内于iOS/Android平台上展开营运!

以《魔法少女小圆》世界观为基础来制作,由Aniplex与 f4samurai 共同开发的手机游戏《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预计7月内在iOS/Android平台上展开营运,并在日前释出了全新游戏宣传影像,从中可以看到更多系统介绍及游戏实机画面。

手机游戏《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释出游戏宣传影像,预计在本月内于iOS/Android平台上展开营运!

本作将以回合制指令型 RPG为主要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遇见众多类型的魔法少女并透过培育她们来面对各式各样的挑战。游戏中除了单人闯关之外也会支援多人对战系统,各地玩家可以透过镜之魔女空间「MIRRORZ」来进行生死之争。至于人物方面除了原作角色之外,许多原创魔法少女也会在本作中登场喔!


游戏宣传影像

于新兴都市神滨市之中,少女们的相逢将会交织出全新的故事,「你会和我一起并肩作战吗?」 ──因为受到奇妙力量牵引,魔法少女们聚集到这个城市之中。这是一个,可以让魔法少女保持自己现在模样的场所。她们将会在此地,接受魔女赐与的全新力量作战。

「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这城市里……」──少女「环彩羽」追在失踪的妹妹「羽衣」身后来到了这座城市。而见泷原市的魔法少女「晓美焰」,为了拯救小圆也来到了神滨市寻求答案,当两个城市的魔法少女互相交错之时,另外一个希望也随之诞生……


赞(0)
绝对领域 » 手机游戏《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释出游戏宣传影像,预计在本月内于iOS/Android平台上展开营运!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