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铁拳7》与「饿狼传说」两大格斗经典梦幻合作,基斯‧哈瓦特将在第2波下载内容中登场!

目前正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年度电玩格斗游戏大赛「EVO 2017」中,由BANDAI NAMCO开发制作的3D格斗游戏《铁拳7》,宣布继《快打旋风》的豪鬼之后,经典格斗游戏《饿狼传说》的基斯‧哈瓦特也预定在2017冬天的第二波下载内容中登场。

《饿狼传说》是由日本SNK公司1991年于大型机台推出的格斗游戏,在当年街机兴盛的年代中,每间电玩场一定都能看见它的身影,现今虽然已无开发新作,但多位角色仍在同社的另一款KOF《拳皇》系列中活跃,不知火舞也在光荣特库摩的《生死格斗5 Last Round》串场,这次《铁拳7》与《饿狼传说》的合作对格斗迷来说是相当惊喜的消息,基斯在头目角色中有着无法憾动的地位,原作中出现过的裂风拳、真空投、天罗地网、罗生门…等招式皆透过「UNREAL ENGINE 4」引擎完美呈现出来。目前DLC内容只公布大型机台版,家用版开放时间尚未公开。

《铁拳7》与「饿狼传说」两大格斗经典梦幻合作,基斯‧哈瓦特将在第2波下载内容中登场!


赞(0)
绝对领域 » 《铁拳7》与「饿狼传说」两大格斗经典梦幻合作,基斯‧哈瓦特将在第2波下载内容中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