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人气少女漫画家香鱼子又一清新力作 《和你的新发现》-跟你在一起,每天都灿烂如新生

人气少女漫画家香鱼子又一清新力作 《和你的新发现》-跟你在一起,每天都灿烂如新生

有在关注少女漫画的读者,对香鱼子老师想必都不陌生。老师曾创作过《熟悉的陌生人》、《柑橘系青春》等多部作品,风格清新又有余韵,感情描绘得轻柔却带着一份坚韧,今天要介绍的《和你的新发现》也是一部这样的作品。此书原文名称是「きみとユリイカ」,其中「ユリイカ」这个字原来是希腊文「发现了」(Eureka)的意思,所以男女主角在一起生活后开始有各种新发现,便是这个故事的重点。

早上起床,能第一个跟对方说早安。

一天的最后,也能跟彼此互道晚安。

在这样的每一天,说不定会发展出特别的关系

女主角‧高中生汐见麻衣,某天走在路上时,竟看见了美少年‧亘理,卡在树上下不来。麻衣拯救了这个奇怪的人之后,本来以为不会再见面,没想到当天晚上亘理就登门拜访──原来他是从北欧特地到日本找寻安置机构的孤儿,但因为认识麻衣的母亲,而辗转来到她的家中居住,并与她展开同居生活。亘理有着白皙的皮肤、松软的头发与漂亮的眼睛,而且头脑构造异于常人;然而他虽然亮丽又聪明,却不太会与人相处,总是讲出白目的话而让周围人疏远他。跟这样的亘理在一起,内向又寂寞的麻衣觉得「认为普通的事就会被推翻,世界看起来就会变得有些不一样」,因此变得越来越在意他──?

《和你的新发现》真的是一部相当清新的作品,虽然男主角亘理是少女漫画中少见的面瘫、不会看人脸色类型,但却有种不可思议的迷人氛围。看着这样奇妙的亘理,小编很期待之后他会在麻衣的带领下,逐渐理解现实世界,并且更有人性~而本作男二也是非常快就加入战局了XDD,在香鱼子老师的细腻安排下,从大概第9页开始就可以看出男二很在意麻衣,但另一方面亘理又逐渐深入麻衣的生活,看得人好期待后面将如何发展啊!《和你的新发现》第1集已于今日(5/15)在各大通路上市,如此清爽又柔和的作品,真的很推荐在初夏阅读!

人气少女漫画家香鱼子又一清新力作 《和你的新发现》-跟你在一起,每天都灿烂如新生


赞(0)
绝对领域 » 人气少女漫画家香鱼子又一清新力作 《和你的新发现》-跟你在一起,每天都灿烂如新生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