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如果家电会讲话还会吐槽是怎样的感觉w?人气声优「花江夏树」、「内田彩」扮演各种家电守望大家的生活♪

把家电拟人并不稀奇,不过家电本身会说话倒是有些新鲜呢!日本的家电制造商「Haier Japan」最近公开了一项新企划《恋爱家电(恋する家电)》,邀请人气声优「花江夏树」、「内田彩」饰演冰箱、洗衣机、电锅等各种物品,推出用不一样的视角看人类生活的系列小短片,不时还会吐槽一下的感觉实在太可爱了w!

news_pic

就算不是一个人在外居住,只要待在家里都会暴露出平常谁都没看过的本性,但即使没有人在,有些东西还是一直观察着我们,那就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电用品!它们离我的生活距离最近、提供不少便利的帮助,如果是变成人类的话或许是一种非常亲密的关系吧!这就是《恋爱家电》的主旨。

影片中由花江夏树和内田彩分别用声音演出不同的家电,并请到「大原优乃」、「时人」、「山地まり」、「山本一庆」和「今川宇宙」饰演住户。像是目前已经公开的短片中,女孩子自言自语的样子全被冰箱听得一清二楚,还吐槽不见的布丁明明是自己吃掉的,或是洗衣机欲言又止的样子都很有趣呢!

第一话:【#恋する家電 第1話】大原優乃 × 花江夏樹 「ひとりごと」
第二话:【#恋する家電 第2話】今川宇宙 × 花江夏樹 「国旗」

《恋爱家电》到4月6日为止每天都会公布一则新的影片,大家可以注意Haier推特或特设网站什么时候公开哦!不知道接下来还有哪些家电会说出哪些一针见血的话呢?说不定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家电也一直在默默吐槽我们也说不定w。(如果家电有语音而且还是声优配音不管多少钱都会想买啊XD)

赞(0)
绝对领域 » 如果家电会讲话还会吐槽是怎样的感觉w?人气声优「花江夏树」、「内田彩」扮演各种家电守望大家的生活♪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