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轻小说《青春歌舞伎!》继4月动画化后也宣布改编漫画版!由《万能鉴定士Q的事件簿》作者神江ちず担任绘画

创作过《宫廷神官物语》和《妖琦庵夜话》系列的榎田ユウリ老师,笔下以歌舞伎为主题的轻小说作品《青春歌舞伎(カブキブ!)》,继之前宣布电视动画于4月份放送的消息后,现在也确定将由《万能鉴定士Q的事件簿》神江ちず老师改编成漫画版,于2月4日发行的漫画杂志『YOUNG ACE』展开连载,人物原案则与动画版一样由CLAMP担任。

轻小说《青春歌舞伎!》继4月动画化后也宣布改编漫画版!由《万能鉴定士Q的事件簿》作者神江ちず担任绘画

原作故事叙述高一的来栖黑悟(小黑)受祖父影响,热爱歌舞伎,他想在校内演出,但学校却没有歌舞伎社团,刚入学他就向导师提出创社的希望,老师勉强给予的答复是:「如果是同好会或许可行…」不过即使是同好会也需要凑足五人。小黑和好友「蜻蜓」开始募集伙伴,候选名单有三:传说是梨园子弟的乐团主唱阿久津──其实是音痴。拥有庞大粉丝团的戏剧社招牌浅葱──其实是女生。自幼学习日本舞踊的天才少年丹羽──现在不练了。招募同好之路一开始就处处碰壁,他们真有可能成功吗?《青春歌舞伎!》中文版小说由台湾角川代理发行。


赞(0)
绝对领域 » 轻小说《青春歌舞伎!》继4月动画化后也宣布改编漫画版!由《万能鉴定士Q的事件簿》作者神江ちず担任绘画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